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美男啊!!Part 2

我今天又要继续了!!哈哈!讲完了张小帅,讲讲其他角色吧!郑龙华。。。


我对他不太了解,我只知道<美男>是他的处男作,他在日本出道,组了一个不知是组合还是band,叫 C.N. Blue.他在团里担当leader,guitar n vocal.他在戏里饰演姜新禹,也在A.n. Jell里是负责guitar n rap.他在里面扮演着高美男的守护神,是个温柔男。他还有一个称号:毛巾男。我忘了为什么,好像是像毛巾一样温暖,类似这些啦。。。角色有点像花样男子的尹智厚。。。不过莹坚决反对,她说新禹只是温柔,一点都不像智厚。。。哈哈!!智厚是比较帅啦,也比他好一点啦。。。可是我对温柔男不太有兴趣,不好意思哦!!他的演技还不错,身位一个新人,他能挑大梁还真是不简单,演技当然还有进步空间,加油吧!!


李弘基。。。
相信韩饭都知道他是Ft Island的主唱吧!虽然他才十九岁,不过他的嗓音一点都不像十九岁的。他的音色非常好,有点沉,很适合唱rock的歌!好了,讲回重点,他在里面是jeremy,英国贵族的后代吧?!我忘了,嘿嘿!他在里面活泼好动,是很可爱啦,也是个痴情男,很喜欢美男哦,不管她是男是女,还真伟大呢!不过我个人认为,他稍微夸张了一点,演技应该是不够熟练,有点做作,有点over...他太活泼可爱了,还真是让人招架不住。。。听说他的可爱非常惹人喜欢,那就加油吧!希望你会有新的突破,弘基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