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看完涵写的,我决定也来写些东西,呵呵!这次趁涵和怡回来,我们去了在Alor Setar的日本餐厅,Kaede restaurant吃了一餐好料的也顺便叙叙旧。上个星期五呢,也就是13/05/2011,我们完成了去槟城的任务咯,哈哈~~开心!!经过这第二次次的坐巴士经验后,我更有信心自己坐巴士了,各位,我们下次再一起去吧,呵呵!!

就如我所说的,几个人一起旅行未必是间好事,也许你喜欢的,我未必能接受;也许我热衷的,你又未必能投入......不同的人,不同的欣赏点,不同的作息,不同的方法,不同的目的地,与其千辛万苦,绞尽脑汁地想办法配合其他人(涵,copy urs,hehe)~~一个人的旅行正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不过我还是先想找个伙伴一起旅行,毕竟年纪还小,安全第一嘛,你说对不?现在的治安太有问题了,找个朋友一起去不但能互相照顾,也顺便可以分享一些旅途上的趣事~~不过如果找到适合的nakama一起去的话,也可以是个不错的经验噢!!不管一个人去玩,还是结伴旅行,只要享受过程,一定会是人生中的美好回忆,对吧?哈哈!!突然好想去旅行噢!!!!!


2012年,就别想那么多了,如果世界末日了,要像徐志摩那样潇洒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哈哈~~
别管那么多了,先去玩再说~~
旅行万岁!!!

1 comment:

  1. 一起去玩吧!不过韩国就等以后吧!现在只能在国内~我还想要一起去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