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前不久终于执行了我们计划,往槟城出发!
哈哈!虽然坐rapid做的心惊胆跳,坐巴士坐得提心吊胆,但至少这是个难得的经验,相信有一就会有二,有二就会有三,我们以后的计划应该会变得越来越容易的!

这次的槟城之旅,虽然没拍什么照片以作纪念,但它却对我意义重大......因为它就像个先例,为我以后的独自旅行打开序幕。诚如阿米所说的,我们真的很难找到跟自己的目的地完全一样的旅游伙伴,也许你喜欢的,我未必能接受;也许我热衷的,你又未必能投入......不同的人,不同的欣赏点,不同的作息,不同的方法,不同的目的地,与其千辛万苦,绞尽脑汁地想办法配合其他人,图那两全其美,倒不如自己轻轻松松,逍逍遥遥,一个人旅行去......

所以,我就决定了!以后等自己有了经济来源,可能每一个月都会去一次旅行,不需要跋山涉水,不需要飘洋过海,我相信,国内还有许多好山好水的地方正等待着我......但如果有能力,我想我的第一站会是——即将沉没了的美丽天堂【马尔代夫】!!

瞧,2012对我的影响还真是大啊!让我时时刻刻都担心,也许这些上帝的艺术在我还来不及欣赏前就提早,蒙主招宠,我还来不及跟它们拍照留念,他们就对我说『掰掰!』了.......痛苦啊!你们会看到我,恸哭着捶心锥肝,然后沙哈拉大沙漠会被我哭湿,北京的万里长城被我哭倒.......

呵呵!也许那时,我们也跟着地球,一起香消玉殒了......说这些都言之过早了吧?但我想,应该不会这么早就世界末日吧!也许那时,我的胆被猫咬掉了,胆怯了,不敢一个人旅行,但我想,我应该会先跟旅行团吧!

之,我是势在必行了!谁也不能阻止我!谁也不能阻挡我!我以一身的英雄魄力起誓,旅行,我是去定了!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世界别那么快末日...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