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KL 美食游 (5/11)

久都没来update我们的blog了,跟身边也有写部落格的朋友相比,发现他们真的写了很多而且部落格全都布置得很特别,所以现在就来跟大家分享我与六位朋友一起去KL时所吃的美食。


我们是在五号下午从学校出发,搭计程车前往火车站,因为已经没有KTM的关系,我们只好乘坐较为昂贵的ETS,普通价钱是RM21,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好像可以折扣~

去到KL Central已经五点多了,走了一段路后到达Monorel,然后便人挤人,在Bukit Tinggi下的站。由于我们预定的酒店在较为偏僻的地方,我们又走了好长一段路才到达,结果发现,那家酒店竟然是——印度人经营的!!!!!在此慎重警告各位:千万别住Nana In.!!!!

之后,我去吃了审评最最最最贵的晚餐——Jogoya。听很多人说过怎样怎样的好吃,我只想说一句:去他的!下不为例!

无可否认,这餐厅超高级的,显然花了一大手笔来装修,食物也多到~~~你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下一种食物。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最前面的是Sushi,然后就是火锅,然后是煎炸和中国餐,然后是烧烤,最后最后还有长长的饮料、蛋糕、雪糕(ice-cream)。下面就分享图片啦!
这个是sushi,蛮不错的~如果你相中的已经没了,那你可以把印有自己桌子号码的夹子放进那食物前面的篮子里,一旦完成了就会有服务生端来哦~

这是我拿的,旁边那一枝BBQ的不错哦!至于那个生蚝嘛,很新鲜,新鲜到我都想吐。有一
个朋友看我吃了,自己也想尝试,就一直问我的意见,结果我就告诉她:“你一定要试啦!很新鲜,很新~鲜~”结果她真的试了,而且还当着服务员的面吐了出来,我们捧腹大笑,服务员还很体贴地拿了一叠厚厚的纸巾过来。

很喜欢吃蛋,所以看到有蛋就拿了,有关东煮(没什么特别),还有什么岩溶蛋(就是半生熟的蛋咯),最喜欢的还是那个上面放青青的蛋。然后那个一块白白的,好像是豆腐~最后一碗一条一
条的,好象是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鱼刺?好像不是。忘了叫什么了,嘻嘻!





还有得喝红酒与白酒,结果我喝不习惯,有鸡尾酒,这个感觉就不错了。红酒和白酒的酒味太浓了,喉咙有点不能适应,鸡尾酒虽然也有酒味但没那么浓,而且甜甜的~





这个鱼很好吃,听说很贵哦!可是本身有很多刺,所以吃的时候要小心。
羊扒也很好吃!螃蟹是冷的,==,后悔拿了~
这面也不错,但我就嫌它不够咸,不够辣,看来我真的是种口味的哦!


鱼 羊扒
螃蟹 面

还有很多甜点和糕点!
这一餐,总共花了RM102.亏大了!之后,我们便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 3!嘻嘻,第一天完毕!

4 comments:

  1. 那可不可以把我们的blog弄得美一点?我真的不会弄~

    ReplyDelete
  2. 我也打算去请教其他人...

    ReplyDelete
  3. 其实那个蓝蓝的字看不清楚,因为背景颜色的关系再加上字体的颜色所以蓝蓝的字看不清楚~

    ReplyDelete
  4. 我有空也会去请教看,不过像我酱的电脑白痴恐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