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享受云顶、体验云顶、感受云顶...

吃喝玩乐篇

火锅 16-01-10

这一天,是我们training的最后一天。为了庆祝,我们便坐skyway下半山去吃火锅。原本没打算下半山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阿sir就提议下半山。没办法,batch里阿sir最大,只好下半山咯!

原本火锅是一半清汤,一半tomyam的,但是可能是因为我们放的料太多了,tomyam汤流过线,流进了清汤里。最后,两锅都变成了tomyam.虽然这一餐是贵了一些,但是它的tomyam真的是够辣、够酸、够味!值得啦!

而且经过这一次,我们和同batch的其他人感情变得更好了。和即将分离的阿sir也留下了一些美好回忆。


Roti canai 09-02-10 18:00

原本这一次是约好跟佩莹和美芝一起去吃的但是佩莹有OT,没办法,我只好跟美芝去吃咯!

roti canai的味道不错,和我们这里的味道一模一样。一块roti canai填饱不了我的胃,所以我就叫多一盘roti milo。结果,太甜了!我没吃完就顶不下去了!


Sushi 11-02-10 18:00

会去吃,是因为佩莹没天没夜地在我耳边讲:“我要去吃sushi!我要去吃sushi!”讲到我也很想去吃。所以,就去吃咯!

那边的服务态度是很不错但是就是规模小了一点——旋转的sushi少,冷气不够,而且那边的服务生很鸡婆。我原本想点阿米之前叫的那个,哪里知道他竟然说吃那个不划算,教我点别的...真是...

跟上次去槟城一起吃的比,差了一点。可能是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不够热闹吧!哈哈!



D GROUP 15-02-10 18:00

这是我们的福利,在年初二那一天我们(D Group)可以吃一餐免费。既然是免费的,我当然不会客气啦!所以整个桌子,就我一个人吃最多...哈哈哈!

那一餐有炒饭、鱼、虾和肉,蛮不错的。经过这几次的吃饭,我发现,佩莹的胃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小!天啊!难怪她的身材那么好,羡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