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March 2010

享受云顶、体验云顶、感受云顶...


自然篇






云海 04-02-10 07:00


那一天,我和佩莹的工作时间是从晚上十一点到早上七点。才刚放工走出来,只见平时无人的走廊上竟然围着许多人,每个人都把头探出窗外,有些人甚至拿出手机往窗外拍。到底是什么东西让疲惫的大家都驻下脚步呢?我们走过去,一看,目光完全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那是,一片云海...



那时天色还暗,天空才刚露出一点的鱼肚白。只见一大片的云,像一张草席般,把下面的天都覆盖了。一团一团的,一层一层的,漫无边际的,占据了我们的视线。它看起来好真实,但实际上我们都明白它只是云,完全撑不起任何重量的云。但是看着那一大片云海,视线无法转移,心灵无法不悸动。这,是多么伟大的神的杰作啊!到底,需要多少的缘分、需要多少的机缘、需要多少的命运安排,才有这种千金难求的机会才能膜拜这个大自然景色啊!


像棉花糖的云海,像一层被单的云海,摸不到边际的云海,让我们停留了三十分钟。什么事都不做,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让脑海紧紧地、牢牢地把这幅会动的、真实的画记住。在这一刻,我终于明白为何有些人会爱上摄影。因为,眼前的事物太美、太美,美得让人害怕善忘的头脑不能永远地记住眼前的美丽所以才会想用相机把美丽拍下、把惊讶收藏、把感受深植心底。


因为这片云海,我明白到,不论人类如何聪明、不论科技如何发达,有些事情不是利用这些科学、逻辑、科技、原理就可以办到的。大自然的奥妙,又岂是人类可以预料的?宇宙的深大,又岂是人类可以探索得完的?


云海啊,云海,谢谢你!谢谢你存在于我的生命里、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





烟花 31-12-09 ,13-02-10 00:00



在云顶,总共欣赏了两次的烟花。一次是倒数,一次是农历新年倒数。两次都很美两次同样地让我高声大喊。我亲眼看见了,整片天空在几秒之内迅速变色。整片天空,一下子是黄色的,一下子又变成了青色,一下又是红色,一下又是蓝色。但是真正让我感到兴奋的不是这个,而是烟花的形状和款式。


在这里,我放上丽华姐拍的烟花短片(农历新年)。这个短片的品质不好,是弯的,而且还有很多...哈哈...我们疯狂的叫声。希望大家多多包涵!不过如果你们注意听的话,会听到佩莹很白痴地喊:“我要男朋友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