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0

I am back!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在写着时突然想起蔡明佑的这一首“我回来了”,突然觉得这首歌好适合这个时候唱哦!

各位,最近都过得怎样了?其实不说也知道你们在做些什么。。。米一定是上网、看戏、做家务(孝顺的孩子!)还有照顾弟弟(恐怖的姐姐!)。高俐呢,说好听些就像她说的一样,去旅行了,说难听些就是失踪了因为他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不管我们在云顶发了多少封简讯给她都没有回人。至于欣怡呢就更简单了,三个字——变猪了!醒来就吃,吃了就看戏,看完戏又吃,吃完了又继续睡。每天就这么循环,你想跟猪拜把子吗?

我很够朋友吧?一回来就上来写了这么多。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的,可是既然明天都要见面了,我就剩下这些力气,留着明天说好了。各位,明天一个都不可以给我缺席哦!否则的话,你们就死定了!

听见了吗?会死得很惨哦...

其实去做工真的有很多好处,我看到高俐写的留言了,支持!百分百支持!一,你会认识很多朋友;二,你会变得比较会怎样与别人交际;三,你会变得更独立;四,你会体验到做工的辛苦,相反地,你会更珍惜有的读书的日子;五,也是我本人认为最最重要的,可以减肥噢!

我一回来,父母就说我瘦了很多。是有瘦啦,可是是变苗条了,没瘦到很恐怖。等明天你们就会知道了。

还有,我的旧电话号码可以继续用了,不知道你们有收到我刚刚传给你们的讯息吗?

记得,明天哦!不见不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