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Re:Ssy

看见了你写的那一句,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渐行渐远...”感触良多...

也正如阿米所说的,我们有各自的生活要过,各自的学业,各自的生活圈子,要回到像中学时期那样的生活,无忧无虑,天真烂漫,已经是不可能了。

但是,不知你们能不能了解,我有时觉得,这未必不是件好事。有了新的生活圈子,新的经验,新的体会,每个人都成长了,有了自己的、明显的、独一无二的特点了。也许,分开后每一次遭遇的困境、磨合、跌伤、失败,没有把我们打倒,反而让我们变得更坚强,让我们生命力平添了很多不一样的色彩。我相信,将来我们再聚在一起,彼此间所碰撞而产生的火花,带给彼此的触动,也将绚丽无比。老实说,我期待那一天!

渐行渐远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有许许多多的共同点,把我们连接在一起。培华,二校,东方神起,甚至提起离校的歌,我就会想起你们哭得稀里哗啦的模样。这么多的回忆,一定会把我们牵连在一起!即使走得多远,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回到五个人在一起的那个原点!

可是以上这些,也是要各位别忘了彼此才能成立的哦!

很遗憾也很怀念以前一起欢笑、一起疯狂的日子。现在虽然身边不乏朋友,但是他们都代替不了你们在我心中的位置,总觉得与他们好像少了些什么。有些东西,不只是心里的位置,是专属于你们的,我想真的是谁也无法取代。举个例来说吧!涵儿真的是个很好听的名哦!可是我却很排斥别人这么叫我,可能我心里认定了,这是你们的专利吧!你们是不是这样的呢??^^

各位,别忘了偶尔保持联络哦!

ps:有一次高俐突然写了很煽情的信息给我,你们有收到吗?了解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1 comment:

  1.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很容易哭,看完你写的东西过后,我竟然哭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一个人在外面,很想念家,很想念你们吧,读着读着,眼泪就酱掉下来了(不可以跟人家讲哦)很想说,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