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美男啊!!Part 1


不管到那个部落格,杂志,都会看到“美男”这个词。花样男子??对我们kpop fans,那已经是过时了,哈哈!“原来是美男啊!”对,原来是美男,这部偶像韩剧!真是超棒的说!!我在考完spm华语之前偷偷看完了!!哈哈!

这部剧是描述韩国偶像组合A.n. Jell因为一位“新成员”的加入,他们的成长过程和所面临的烦恼。。。懒惰讲了啦,太多了,自己去看吧!!我极力推荐,我个人认为是非常好看,请大家要看啊!!美男的毒快要渗透进韩饭了!!看完这部剧,我也中毒了!!不过我中的是泰京毒-张根硕(张小帅) ,哈哈!


先讲一讲taekyung shii 吧!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黄真伊>里,那时候他只是个小配角,饰演河智沅的初恋情人,我不太喜欢他,觉得他像小白脸,又优柔寡断的,我最受不了这种男生了!!过后,第二次“遇到”他是
在<情迷贝多芬>,那时候他是建宇,他在里面是个音乐天才,他不会看乐谱的,靠听觉来记音乐的。。。(有点像nodame)有才华的男生,我最喜欢!!在加上现在的黄泰京,简直就是。。。对哦!我忘了,他在<美男>里也是天才,自负,也很潮,是个leader,但有夜盲症,是导演故意要的吧!!哈哈,不甘愿泰京十全十美,所以给了他一些缺点。。。他可是很可爱的。。。。嘿嘿!!quyeopda!!不过让我更喜欢他的是他的演技,演活了每个角色,不管是当年的恩浩(黄真伊〕,建宇,到现在的泰京,他都让他们活过来了!!
张小帅不只脸蛋帅,演技也一样帅!!哈哈!!你....果然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