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December 2009

任务

二十号时米就发送了一封简讯给我,要我完成一个任务。说实话,我真的很懒惰,所以直到现在我才甘愿开始完成我的任务。

因为还弄不清楚chemistry,biochemistry,和biotechnology之间有什么分别,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我最想读的、适合我的,所以我还没决定。不过,应该会选这三个的其中一个。我不是一个适合跟人工作的人,我比较适合与事、物工作的人。我喜欢有清楚指示、工作时间稳定的工作,即使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我想我也可以胜任。以后,每天下班后我就会回家,看从巴刹买回来的连续剧,上网,也许还可以去书店买喜欢的小说,在网上写写小说,这就是我的生活。也许不够轰轰烈烈,但是这就是最适合我的生活方式。

晚上就要坐巴士去云顶了,老实说我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我反而觉得兴奋,这代表我将会踏进社会,做工了!这是第一次,真的很期待!

各位,别忘了我们约好了要在云顶见面,别忘了哦!欣怡,你这个臭小子!近来我发讯息给你,你竟然都不会人。很忙吗?是不是在曼谷玩到忘了自己姓啥名谁?别忘了我们的礼物哦!等着你!

1 comment:

  1. 那天你发给我时我在曼谷,回不到你啦!又不是故意不要回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