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给我的星(朋友)们

我上来了!由于对电脑运作不熟悉,问了ssy和amy后,我搞了老半天才成功上来。看来自己应该增加对电脑这方面的知识了!
各位,部落格已经开了。身为负责人的我们是不是应该努力让这个部落格热闹起来?为什我这么迟才进来可是却发现只有amy贴的那一张呢?星们,努力啊!
虽然还有最后一科华语在等待着我们,但老实说我现在已经开始放松自己了。你们呢?也和我一样吗?
很开心,我装了p1wimax了!感觉上真的比streamyx快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不过至少有一项可以肯定的就是它不会像streamyx一样突然间跳掉了。万幸啊!
写了这么多,手有些酸了。。。
你们一定也要写些东东,别让我一个人唱戏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