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Choices


昨天,我,怡,瑩和涵去了在holiday villa舉辦的facon教育展覽。。。還以為是小型的,沒想到蠻大的,而且有很多人。。。怡先到那里了。。。好多人哦!!一校的人非常多,我還看到美菱呢!!可惜太多人了,來不及打招呼就不見人影了。。。有很多的私立學院到那里“推銷”,我們就決定先走走看,再看要問拿一間。就印象深刻的是olympia college,penang。那位"印度哥哥"Raj實在是太熱情了,讓我們有點招架不住,哈哈!他還邀請我們到他們的open day,treasure hunt.他還說如果在penang迷路了,可以call他,他會叫人去pick up 我們,哈哈!真是熱心助人啊,不過說出來還不是要推銷他的學院。。。olympia college 竟然在northam tower,一定很豪華!!還有一個洗印我們四個人的是Curtin,Sarawak。那個uncle跟我們解說了finance,marketing,management...蠻不錯的,價錢也公道,考慮當中。。。當天涵顯得無精打采,大概是前天在瑩家玩得太遲太累了,整天讓着累,要回家,什么都提不起精神,真是的!這可是我們的前途哦!逛了一下,我們目標也沒有,就決定應該要坐下來談談再繼續走,我突然發現我竟然不知道我要讀什么呢?!是要law or finance or economics??真是的。。。煩死了,現在正面臨人生的大抉擇呢!!真擔心入錯行。。。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