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嗨嗨!各位,我又来了。不知道这个你们又会是过了何年何月才会看到呢?哈哈~其实我也没什么好写的,只是想上来随便写写罢了,因为我觉得这会是属于我们的东西,不像我们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然后最后变成了熟悉的陌生人。哈哈~高俐啊,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啊,有时你就好像人间蒸发似的,完全联络不上,要经常跟我们保持联系啊,就算真的很忙,也不要忙到把我们忘了,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哦!阿米啊,好久没有酱写你的名字了,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根据涵以前写的千言万语,她说你是不会亏待你自己的,但是你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还有要常常保持联络哦!队长啊,是不是很久没有人酱叫你了呢?你也是哦,照顾好自己,不然我会很心疼得哦!还有你的中六是理科,应该会比较难吧,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们都要加油哦!HWAI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