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嗨!各位,是不是看到我写这个blog很惊讶呢!哈哈~可是现在到底还有几个人会上这个blog呢?应该没有人上了吧!或许你们看到我写的东西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了吧!哈哈~好奇我为什么会突然上来写东西吗?因为我在整理我的笔架时就突然看到了我们的专属点滴,然后我就去读。李里面真的写了很多很多关于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原来不知不觉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事情是那么的多,有太多太多的回忆了,都是我们一起创造的。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高兴我的中学生涯有你们的存在,虽然现在我们没办法像以前一样,一起疯狂,一起聊天,一起大笑,但是你们偶尔还是会想起我的,就好像我会想起你们,想起以前我们一起的回忆。我也不知道现在应该讲什么好,只是我看了那个东西,我们之前一起经历过的所有东西,一幕一幕的出现在我脑海中,有些是很好笑的,看着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来,有些又是很感动的,你们是除了我的家人以外,比我更了解我的人,就像是和我没有血缘关系的家人,有些竟然让我有点眼眶湿湿的,因为那些是我们实实在在一起携手走过的日子。对了,还有这个是要特别对高俐讲的,我看完了之后,发现到那个写自己感言的你竟然没有写,怎么可以这样啊!算了啦!反正现在也不可能叫你马上写一个补上来的了。哈哈~下次有空我才上来写吧!最后,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好想念你们哦!<3 good night^^

3 comments:

  1. haiz....最美好的回忆,因为它是回忆

    ReplyDelete
  2. 一切都只是回忆,我们会不到过去
    Ps:涵啊,不要看戏了啦!上来把你想要讲的东西写下来啦!不要懒惰到酱啦!戏迟点看不用紧的啦!留着sembreak慢慢看也不迟啦!

    ReplyDelete
  3. haha,han quickly update the blog n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