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我的新生活(3)

由于太多东西要写了,所以我就简单简单地写咯!

Raymond啊,真的是女生以后的希望!因为,他很勤劳、会煮东西、会洗衣、会打扫而且,还很善解人意。他看我们要踏自行车,他要开车去,就好心地问我们要不要做他的车去。结果,当然是要啦!我们就省了一天,坐他的车子去咯!昨天,也是他载我们出去外面吃晚餐的哦!真是太好了!

来到这边,我有带欣怡那个臭小子去跟利鸣见面,圆了她的愿望。一餐饭吃下来,我是mood maker,哈哈!如果不这样拼命白痴一点,我怕我们会一直一直冷场下去。。。唉!我真的是责任重大啊!之后,欣怡也承认说他不错哦!哈哈!我的眼光其实还不错的嘛!

这边的Tesco什么都没有,只有sushi king n kfc。所以啊,我就约了阿俊、春风和Kai Xian一起去吃哦!交通,不用说,是阿俊载咯!去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阿俊家里很有钱哦!他的车很大辆,让我坐得很有压力。阿俊的partern还是一样,没有改变到,还是那么的好笑。。。欣怡说他很。。。风骚!哈哈!让人觉得很好笑的风骚!跟他们一起出去真的很爽!

报告完毕啦!高俐,期待你也把你的马六甲生活写下来。。。

1 comment:

  1. 我只是讲比我想象中的好,不是很不错!两者是有差别的哦!还有他讲话没有酱小声啦!可能是涵的耳朵有问题吧!哈哈~那天他讲话我都听到...最好笑的就是他问涵拿什么科,涵竟然拿100plus给他看(涵叫100plus喝)我看了就很奇怪,利鸣又问多一次,涵就转100plus的罐然后指给利鸣看,我就当场爆笑,涵坐在他旁边竟然还听错,以为他问喝什么水...虽然他讲话不是很大声那种,也不至于太小声,所以应该涵有重听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