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我的新生活(2)

五月二十五日,就是新生报到的日子。一大早,我便起身了。欣怡她慢我五分钟才起身。虽然我们觉得自己很快了,但是还是让Raymond在外面等我们。不过还好,他的朋友比我们还慢。哈哈!

踏着脚车,我们沿着天然湖一直踩、一直踩,终于踩到了学校。哪里知道,因为太匆忙的关系,欣怡竟然忘了带身份证!天,那该怎么办?没办法了,我们只好又踏回宿舍。。。好累啊!要回时,一辆摩托停在了我的后面,挡住了我的出路。摩托的骑士把铁帽脱下,我没有注意,只知道是一个染着金色头发的男生。突然间,那个男生开口说话,把我吓了一跳。仔细一看,天啊!那竟然是阿俊,俊俊哥!他就好啦!骑摩托。。。

拿了她的身份证,我们又骑回学校。怎么知道,在去的途中,竟然又遇见俊俊哥。他看见我们都吓了一跳,因为他以为我完成了,要回家了。哈哈!不过,在看到他身后,跟我们一样,踏着自行车的男生时,我马上变得超级兴奋的!“春风!”哈哈!其实他真正的名字不叫春风,春风是我帮他取的外号。他看见我,明显地下了一跳。真是太过瘾了!

之后,我更发现原来一校的Kai Xian竟然也来这边读。他很好哦!我叫他帮忙打包给我们然后拿来给我们,他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真是太好了!而且他还分文不取,请我们吃。虽然只是两包鸡饭但是他肯请客就很不错了!我们更发现原来他喜欢Wrong Number这首歌,也会跳东方神起的舞。原本晚上阿俊就提议所有云顶的朋友就出来喝茶的但是我懒惰,就推掉了。阿俊甚至还说要来载我,唉,我推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